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嘉惠

xueluowuchen133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3篇文章,5288人喜欢

应用截图

嘉惠

嘉惠

 

敛芳赦恶(试水)

时间线为观音庙之后



观音庙之后,蓝曦臣闭关,蓝忘机和魏无羡一年几乎在外,蓝家重任压在了蓝启仁。为了蓝家蓝启仁培养下一任宗主蓝景仪。在蓝思追身份暴露后,蓝景仪飞速成长。

金家在敛芳尊死后,金凌接任家主之位。敛芳尊的手下为了稳住他的位置,再杀了一些对他有威胁的人之后纷纷自尽。金凌坐稳了家主之位,硕大的金陵台,没有一丝人气。

江家不变,只是近年来,夷陵老祖携手含光君到访的次数变多了。

聂家一改往常,聂怀桑震惊了世人。



一天,空中响起了一阵钟声。四大家族被结界掩盖,所有人消失不见。



(空间相见中)

『“哈喽,大家好久不见呀!有没有想我呀?”蓝家校服的少年出现在屏幕上

[想想想!风溪小哥哥终于回来了!]

[!小哥哥你看看我!]

“嘿嘿,没见过我的人也没关系。我呢,叫蓝陌,字风溪。你们随意叫就行。”』

“这!成何体统!”蓝启仁颤抖着手,指着屏幕。


『“我也不想的,可惜这次资料有点乱,我整理了好长时间”

[!上次你说带我们看玄正历史上的那些大佬,难道…]

[上面的不要怀疑一定就是!]

[啊啊啊啊我是不是能看见我家男神!]

“没错,这一次我们来扒一扒那些飞升的大佬以及下凡历劫的三人。”』

“这是后世?”

“飞升?难道有人会飞升?”一些人眼中贪婪

『“首先我来简单的介绍一下何为飞升。飞升不是一般人就能实现的,飞升的人必须具有大功德,不然你没有办法渡过雷劫。其次要有大气运,不然你连飞升的门槛都到不了。最后就是了因果。要知道当初历劫的上神们都在历劫结束后下凡来了因果,可见这三个因素极为重要。”

[感觉好复杂…]

[现在飞升的人几乎没有了,因为没有气运?]

[气运简单来讲不就是机缘吗]』


原来这么复杂的吗?


蓝曦臣与世无争的坐在那里,自从金光瑶死后。他闭关修为没有增加反而差点出现了心魔。他爱着金光瑶而不自知,在死后才明白金光瑶在他心里的重量已经超过了所有人。他放不下,对飞升什么的自然也没什么想法。

晓星尘看着屏幕若有所思,和宋岚交谈着。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复活的,他觉得和薛洋一定有关。但在宋岚问起时逃避了。

“薛洋?死了最好!”阿洋,为什么你是薛洋?要我怎么做?为什么要我回来?

(火葬场预警)






『“在玄正期间,飞升成神的只有两人。就连蓝忘机也只是上仙,与上神差了一步。一人为蓝曦臣,一人为晓星尘。”

[万里赴泽芜,君子皎如珠!]

[万里赴泽芜,君子皎如珠!]×n

[霜华敛去自珍重,再无明月送清风!]×n

[君本天上星,却为地上尘]×n

[啊啊啊啊啊]』




这篇试水,应该是短篇。没忍住写了。

嘉惠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嘉惠”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