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星尘,你可信过我……

此文虐洋,勿入
上篇开始!

晓道长,你可不要忘记我呀
我答应你不再作恶
你我之间恩怨已了,没有任何瓜葛

晓星尘又一次想起了薛洋,金麟台的薛洋,义城的薛洋,把他……把他救回来的薛洋。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晓星尘不懂,他对于死后的十年并不是没有记忆。他只记得前几年薛洋扮成他的模样,以及……薛洋为他招魂。

他发现他从来都不懂薛洋想做什么,为什么要救他……

“薛公子,还真是倔强啊。”此人掐着薛洋的下巴,强迫他看着自己。薛洋的眼睛无神,全身
血污。身上各种各样的伤痕,烫伤鞭伤已经见骨的刀伤,让人不忍直视。
“还是不肯说吗。”那人邪笑“我看你还能忍到什么时候!来人上盐水!”
“你一天不说出阴虎符的下落,我就折磨你一天。”说着把盐水泼到薛洋身上。
“啊!”薛洋撕心裂肺的喊叫,最终昏了过去。
一旁的随从将眼移开,不忍再看下去。


十几天后,霜华出现異动。指引着他去漳州南家。
南家原本是附和金光瑶的一族,在金光瑶死后。便没有了消息。
晓星尘第一时间来到了南家,他虽看不见但霜华的震动越来越大。而前方怨气冲天,怕是出了事。

“……道长”晓星尘愣住了,这是薛洋的声音!晓星尘下意识的认为是薛洋做的提剑刺了过去,正中胸口。愤怒,不解难过的喊到
“薛洋!你又做了什么!你不是答应过我不再作恶的吗?!”
原来他从来没有信过我……
晓星尘看不到薛洋的伤势有多重,看不到薛洋身后的一人嘲笑着无声的对薛洋笑,看不到薛洋脸上的绝望……
“小师叔!你……薛洋怎么会……”此时魏无羡一行人也赶到,他们震惊的看着眼前面目全非的南家,以及体无完肤的薛洋。
“你个大坏蛋!放开薛公子!”一名少女冲上去将晓星尘推了出去。
“哈哈哈哈哈!薛洋这就是你救回来的人,不明事理!可笑!连我都替你悲哀!哈哈哈哈!”那人走上前,看着被他小妹护在身后一脸死寂的薛洋。狠狠地嘲讽道。无视晓星尘脸上的震惊继续说。
“薛洋我劝你赶紧交出阴虎符,否则被凶尸撕碎的滋味我想你也不想尝尝!”
“大哥你怎么会变成这样!他们……他们也是你的家人啊!你为什么要杀了他们!我求求你,放过薛公子吧,他是无辜的!”少女哭喊着扑向了南家家主南封,却被推开一剑刺穿。
“洛言!”
“家人?哈哈哈这世上那有什么家人,如果不是我杀了所以的手足。他又怎会把位置给我!”南封已经疯了。
“只要得到了阴虎符,我就天下无敌了!哈哈哈额……”一把剑刺在了南封的胸口,是南洛言。
“此事南家开始,也应该由南家来结束。我真的不想失去你的,四哥……薛洋对不起”随着二人的离去,凶尸暴动,都向薛洋奔去。
“小师叔!救薛洋!他还不能死!”
薛洋瘫坐在地上,淡漠的看着众人击退凶尸。良久他站了起来,凶尸停止集体看着如同一块肥肉的薛洋。
薛洋站在晓星尘面前,不带任何感情的说。
“晓星尘,杀了我。”

用朋友手机发的,这几天很累很压抑。脑里突然出现这个梗。
这篇是纯属的虐文,也算是高中我的一篇结尾文。

评论 ( 7 )
热度 ( 112 )

© 嘉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