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坑了!入了灵契熙华。
记梗。
章轩被复活,却是活死人状态。端木很痛苦,却无能为力,因为章轩的灵魂已经没有了。
与此同时杨敬华翻到了端木的笔记,上面完美的记载了锁灵阵的内容。端木落月出现告诉他一切,也告诉他端木熙活不了多久。警花很痛苦,他翻遍了端木家的藏书阁,终于找到了一个密室。里面封印着一个禁断的仪式。施法者需要奉献所有,向神许愿。他在犹豫,要不要举行这场禁断的仪式。他问端木,如果我不见了,他会记得我吗?端木虽不知道这件事,但莫名的感觉到不安。他抱紧警花,告诉他。不要这么想,我不会再让你不见的。你和章轩不一样。你答应过我会在我身边的,不可以食言。警花听了端木的话,心中悲伤。心想那为何你要留我一个人独存于世。
警花下定决心,他要终止阳冥司的宿命。他在端木熙下一场祭祀之前动了手脚。那一天当着所有人的面,他招来了神。那是一个少女,她听了警花的心愿,提出来要求。她要警花所以的记忆,并让警花成为她的手下。警花答应了还许愿f真正的复活了章轩。阳冥司没有了,但所有人的灵力还在。他们从新安排了一切,还是以端木家为首。端木熙却把自己关在了屋子了不见任何人。抱着警花唯一留下的落月剑,两眼空洞的躺在床上。
番外会甜回来!

评论
热度 ( 4 )

© 嘉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