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缘之魂牵(一)

新文,第一部的名字就决定是它了!
正文


晓星尘拿起身旁那漆黑如墨的长剑,轻轻擦拭。两眼无神,口中喃喃自语
薛洋我该拿你怎么办……

一个月前,本已消失与人世的明月清风,重新现世引起了轰动。
在人们‘明月清风重现’的欢声中,晓星尘无言,只是抱紧怀中两把剑。一把漆黑,一把雪白。转身离开人群。
问询而来的宋道长也魏无羡夫夫对视一眼,追了上去。虽然他们很高兴晓星尘能还魂重回,但也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也很疑惑为何降灾会在晓星尘手里。

他是在浓浓的血腥味中醒来的。周围没有任何东西,只有身下用血画成的阵法。他慢慢坐起,感到一阵剧烈的头痛。低下头却看到了充满着鲜血的降灾。
他浑身冰凉发颤,仿佛身在冰室。颤抖着拿起降灾,眼中尽是疯狂。
降灾!薛洋!为什么不肯放过我!
他逃避现实的举起了降灾
这时一个锦囊打飞了他手中的剑,随后霜华被扔在了他的面前。他却保持着姿势动弹不得。视线中出现一位身着红衣手拿红伞,始终看不清容貌之人。
你的命是薛洋用自己的一切换来的。你有什么资格决定生死。
那人的声音仿佛从另一个空间传来,不带任何情绪,充满了威严。
晓星尘瞪着那人,两眼充满了血丝,却任何话都无法说出口来。
你再这么看着本座,本座就把你的眼睛挖出来。
压迫感渐重,晓星尘浑身是汗。他咬了咬牙闭上了眼睛。
不愧是与薛洋一路之人,都是如此狠毒!
过了许久,神秘人继续说
薛洋让我给你带句话,你的命我还你,你的眼睛我还你,你的明月清风我还你,你给我的糖我也还你。从此以后你我之间没有任何恩怨。
话落神秘人消失不见,只留下一朵鲜红的彼岸花。
晓星尘瘫在地上,秋夜微凉的清风刺激着他的神智。半晌,他无声的笑了,眼泪却从眼角划过。他抱着降灾紧缩在血阵中心。

敲门声将晓星尘从回忆中惊醒。
他疲惫的揉了揉额头,从那时开始几乎没有睡过觉。一静下来满脑子都是那时的场景。
晓星尘心中充满疑惑,那人是谁?红衣红伞,为何从没听说过此人?
还有……薛洋,他……还活着吗

乱葬岗深处的洞穴
黑色的魂力在四周飞舞。一条又一条的灵力锁着关着一位黑衣男子的结界上。
男子禁闭双眼,额间有着血红的魔纹。显然已入魔已深。他不安的颤抖着似乎陷入了幻境。
师弟,师弟,不要走!师弟!洋洋!
突然男子睁开了双眼,压制不住情绪的男子发泄着自己的痛苦。黑色的魂力一下一下的打在结界上,最终结界还是破碎了。
魂力的暴动在乱葬岗上引起了一片黑色的风暴。没有神智的走尸本能的在乱葬岗四处逃散。就连远在蓝家与小辈们一起夜猎的温宁也浑身一颤。

与此同时
观音庙被毁,赤峰尊与敛芳尊的失踪。使得各世家再聚云梦。讨论这两件大事。

回归文,基友一起的脑洞。
尽量埋坑。第一部魂牵,第二部梦萦,第三部仙冥。暂时就这样。
明天或后天在更。

评论 ( 2 )
热度 ( 14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