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缘之魂牵(二)

“成美,多年不见,你竟然变得无私了!连自己的魂魄都献出去了!”
“小矮子,不许叫我成美!呵,我可比不上敛芳尊,计划了那么多,还不是一样翻船了”
姑苏
在蓝氏附近的森林里,薛洋在和一盆花互怼。没错,是一盆花。还是一盆被薛洋抱在怀里,不断抖着娇嫩的花瓣,用叶子戳着薛洋下巴的金星雪浪。
“哎,成美啊!多年不见,你怎么愈发妖娆了。啧啧,瞧着皮肤,这眼神,这……”
“金光瑶!!你不说话没人会把你当哑巴!”薛洋怒,老子废了千辛万苦把你从那里挖出来,还能不能愉快的聊天了!
“成美,现在我不说话,的确没人把我当哑巴。因为我现在是朵花。” 金光瑶幽幽的道,薛洋噎住了。
妈的,老子怎么就不长记性!他金光瑶能把死的说成活的! 薛洋咬咬牙,加快了速度朝森林深处走去。

云梦莲花坞
“我已派人去查看观音庙了,不久就会有人来汇报。诸位不妨把你们知道的说说看。”
江澄坐在主位,蓝家、金家与聂家各坐一旁。每个人都满面凝重的小声商谈。
金光瑶这厮还真是阴魂不散啊!这都能让他逃出来。
就是。唉!也不知道赤峰尊恢复神智没有。
听说是薛洋将他们两个放出来的。
就是那十恶不赦?不可能吧,他都已经死了好久了。
怎么不可能!听说乱葬岗也是这魔头干的!
真是祸害遗千年!
众人议论纷纷,从刚开始小声变得大声。最后所有人都吵了起来。场面十分混乱,江澄头疼的揉了揉额头,这些天因为接二连三的事让他一直没有休息好。金凌在旁边担忧的看了看他,递了杯温水过去。
这时,一位衣着华丽的人站了出来。
“这乱葬岗虽说怨气冲天走尸无数,但除了老祖以外也从未出过什么大事。在下认为,不妨问问老祖,有何看法。”
众人将目光投向了带着晓道长和宋道长急匆匆赶来的坐在蓝忘机旁边正在吃橘子的魏无羡。
魏无羡欲哭无泪,他带着小师叔他们急忙赶来,连饭都没吃!(御剑的是蓝忘机吧!江澄气急)再说我都几十年没去乱葬岗了!怎么还问我!早知道我就不来了!
看着魏婴一脸懵逼的蠢样(不蠢,可爱。蓝忘机语)江澄强忍住抽他一紫电的冲动扶额,(虽然这些年他一直都是这样)。深吸一口气,一字一字的道 “魏婴,你来说说你的看法!”
魏无羡看着江澄缩了缩脖子,朝他吐了吐舌头。拿起蓝湛的手绕指头,慢悠悠的说。
“师…弟啊,这么多年都没回去看看了,你让我想想。” 无视江澄与周围的‘你还想回去看看!(我打断你的腿!)以及蓝家生无可恋的目光 低头沉思。
突然,他站了起来。难得的一脸凝重。
“这次可能出事了……”

蓝湛抱着他让他慢慢说。
魏婴蹭蹭他开口“你们不知道,当年其实我是被温什么的扔下乱葬岗的。”众人惊,没想到老祖一开始竟也是如此艰辛。
江澄沉默,他不知道魏无羡当初是怎么活下来的,也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但幸好他还活着。
魏婴没有理会他人的情绪,只安抚了一下蓝湛让他放松后,目光看向了江澄。
“当年我为了躲避走尸,找到了一个他们不会靠近的地方。那里有着漆黑的竹林,陈情也是在那里做的。”
江澄读懂了他目光里的情绪,也放松了。是啊!一切都过去了。
“其实竹林背后是一个洞穴,那里只有一个阵法。”
晓星尘内心突然感到不安,似乎有什么被人抓住了。
“那是锁魂阵。”

这么看还有两三章,第一部就要完结啦😂。
本文新人物会有那么三四位,不喜欢的避雷。

评论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