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缘之魂牵(三)

锁魂阵,又名镇灵阵。是一种用来对付杀孽很重的恶灵以及入了魔的阵法。而且此阵乃是蓝家先祖所创,一般情况下都是不允许使用的。
众人默。连凶尸都不敢靠近,这阵到底锁了何人?
金凌打破了沉默,面对众人的目光缩了缩脖子。。
“那,那你是说那恶灵有可能醒来了。”
“没错,很有可能。还有他不是恶灵,而是入了魔,而且……”魏无羡看了看晓星尘,欲言又止。
晓星尘疑惑,这和我有关系吗?师侄为何是此等表情。
“师侄,你想说什么就说吧,不必顾及。”
魏无羡叹了口气“小师叔,不是我不想说。而是这件事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那灵和小师叔你长得一模一样!”

姑苏(忘了提,这是一天前)
到了,薛洋抱着花站在一个古墓前。墓前有个墓碑上面写着‘吾爱瑶光之墓’
“这是莲鄔国最后一位君主的墓。”金光瑶化形站在薛洋旁边。
“不会吧,你是怎么知道的?”
“当年逃难误打误撞闯了进去。”薛洋明显不想回忆。
“这是真的?那皇陵的……”金光瑶感到不真实,他明明亲眼见过瑶光皇的墓。
“假的。”
“你确定?”
“我骗你干嘛。”薛洋翻了个白眼,朝墓门摸去 。不知摸到那个机关,墓门开了。
“嘶,好冷!”薛洋搓着胳膊,带着花走了进去。

整个墓都被冰晶所覆盖,薛洋小心翼翼的避开机关走到尽头。
“这是……”金光瑶震惊的看着眼前的一切。那是一个冰室,遍地开满冰莲,仔细一看那并不是真正的花。而是被人精心雕刻之物。在正中间躺着一名男子。男子身着龙袍,嘴角含笑安静的仿佛睡着一般。额头上有着一朵小小的金色冰莲。只不过……
“他为何和我长得一样。”金光瑶看向薛洋
“你问老子,老子问谁!你当老子是神啊!”薛洋再次翻了个白眼。然后兴致勃勃的打量着二人。“虽然你们长得一样,但人可比你高半头!好久以前就想带你来比比……”
金光瑶:……………………
“成~美~”看着眼前笑的异常灿烂的金光瑶,薛洋扭头就跑。
“小矮子!你在这里慢慢凝聚魂力吧!老子不奉陪了!”
金光瑶眯着眼看着逃走的薛洋,轻哼一声。不知的是,他嘴角的笑意是那么的真实。
他在男子旁边坐下,不知为何目光从金莲上移不开了。鬼使神差的将金莲拿了起来,还没来得及好奇为何自己能碰到,金莲就绽放出了强烈的光。
一炷香后,光芒消失,随之不见的是瑶光皇的尸身。冰室里就只剩下金光瑶一人。
“原来如此……呵”他勾起唇角,像往常一样笑着。一滴眼泪却从脸颊划过。

这篇文是源于我的损友当时我们在聊晓薛和曦瑶
她:我想给瑶瑶和洋洋一个大大的后盾。
我:嗯,然后呢。(玩手机的我)
她:然后最好让他们两对狗血的分开三世。再给他们找个护短的师傅或者亲人。让道长他们追洋洋他们。
我:嗯,然后呢
她:然后嘿嘿,宝贝儿你写。
我:嗯……!!不要!

就这样被她忽悠的来码文的我
然后今天……
她:我改变主意了!要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我:!!你TMD给我gun乀(ˉεˉ乀)!

评论 ( 3 )
热度 ( 91 )

© 嘉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