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缘之魂牵(完)

云梦莲花坞

晓星尘惊,与他一模一样而且还入了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众人无言,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件事了。与晓道长一模一样……
“报!家主出事了!”忽然,聂家人从外冲进来。
“大胆!谁准你来这里撒野!”聂怀桑一拍桌子站了起来。随后拱手向江澄道了声歉。
“抱歉江宗主,是我教导无方。”
“……无妨,聂宗主不如听一听到底出了何事。”江澄脸色有些难看,毕竟这是莲花坞。
“是啊怀桑,江宗主所言有理。罚是要罚但还是先听听他说什么在下定夺。”蓝曦臣也说。
“是啊。”
“聂宗主,蓝宗主言之有理。”众人也附和道。
“既然诸位都这么说了,那你便说说出了什么事。”聂怀桑打开扇子遮住脸,眼睛微闭。遮去了眼里的情绪。
现在没有人敢小看聂家。没有了一问三不知。可最想看到这一幕的人却不在了。
如果可以他宁愿做一辈子的一问三不知。有着三个兄长的那个少年……大哥,我做到了……

“乱葬岗,所有的凶尸都在往乱葬岗走。我们到的时候,竟然、竟然”
“竟然什么快说!”聂怀桑抓紧了扇子,微微发抖。大哥是你吗!
“我们看到了赤峰尊!还,还有薛洋和晓道长!”

第一卷‘魂牵’完

这一卷其实是最少的……第二卷才是最重要的。‘梦萦’是讲的时空之旅(去你的时空之旅)
今天我看了损友给我的人物图。有点崩溃,原来要写的是这么麻烦的。我可以选择弃文吗

评论 ( 2 )
热度 ( 57 )

© 嘉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