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缘之梦萦

乱葬岗
魏无羡等人来到乱葬岗,迎面而来的却是失去理智的赤峰尊,聂明玦!突然的事情大部分的人都还没反应过来,眼看就要扑向领头的魏无羡。蓝忘机难得的变了脸色,将魏无羡护在怀里。不顾他的挣扎,准备用身体挡下时江澄动了。
“舅舅!”虽然大部分的攻击都被三毒挡下,江澄还是被其冲击力伤了手臂。
蓝忘机挡下了聂明玦的下一击,魏无羡脸色苍白的拉着江澄到了安全的地方。
“师妹你……”
“去帮他吧,我没事。金凌会帮我的。”
江澄安抚了一下给他包扎已经快要哭出来的金凌,对魏婴说。
魏无羡死死的咬着嘴唇,看着江澄。最终点点头,转身去帮蓝忘机。
此时周围的走尸也围了过来。蓝曦臣保护着江澄和金凌二人,晓星尘他们对付着走尸群。温宁与蓝忘机二人连手对付聂明玦却依然落入下风,见此魏无羡连忙加入战斗,吹起了鬼笛陈情,可一部分的走尸并没有为他所控。
见此众人明了,背后的人可能持有阴虎符。
而一旁聂怀桑咬着嘴唇,哀伤的看着聂明玦。终于拦下聂明玦,对他们说。
“你们先走,我断后!”
“怀桑,不要冲动!大哥现在没有理智的!”蓝曦臣见此,急忙持剑冲向他们。可在重重走尸的包围下寸步难行。
聂怀桑没有理会,他一边拼命的躲避着聂明玦的攻击,一边试图唤回聂明玦的理智。
“怀桑小心!”
聂明玦掐着聂怀桑的脖子,不动了。
“大、大哥,是我啊……我、我是怀桑啊,你醒醒吧,大哥!”聂怀桑终是忍不住,眼泪从眼中落下。一滴又一滴的掉在聂明玦的手臂上。
聂明玦可是发抖,他放开聂怀桑抱着头大喊起来。脑海里一幕幕的浮现出他的记忆。
聂怀桑抱住了他,不断的回想他们的小时候。眼泪止不住的掉。

最终走尸全部都处理完,聂明玦也终于平静下来。蓝曦臣将聂怀桑拉了回来,众人紧张的看着聂明玦。
“……怀桑,你终于长大了”聂明玦站起来,眼睛恢复了正常。
“大哥!”聂怀桑高兴的扑向了聂明玦,众人也欣慰的看着他们。
“师妹,你还好吗?”魏无羡担忧的看着江澄。
“死不了,收回你那表情,难看死了。”江澄嫌弃道。
“舅舅还真是不坦诚。 ”远处的金凌对蓝思追吐槽道。
一时间众人皆大笑起来。
“对了,大哥到底发生了什么,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是薛洋,他利用这里帮我恢复了神智。可是一个和晓道长一模一样却充满了邪气的人突然出现了,薛洋和他打了起来。那人不知道做了什么,我就失去了意识。”
“那薛洋现在有危险!”

另一边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有晓星尘的灵魂!”
“洋洋,我就是道长啊。你为何不信呢?”
“你闭嘴!我要杀了你取回他的灵魂!……!什么!”‘晓星尘’接住缓缓倒下的薛洋,含笑地抚摸着薛洋的脸。
“洋洋快了,你马上就要回来了……”

评论
热度 ( 56 )

© 嘉惠 | Powered by LOFTER